Friday, June 29, 2012

Collision.

喝水的时候,我都有这样的困扰。
常常还没喝到水,牙齿就先撞上了杯子。
它们这种硬碰硬的打招呼方式,我一点都没有习惯。
我还是痛得捂住了嘴巴,闭上眼睛,才发现脑袋也好像微微的震荡了一下。

当下,我其实很想瞪了杯子两眼以后,就重重地把它摔个七零八落。
可是如果我真的这样做,你会不会觉得很荒谬?
这样的情景剧在我的脑子里播放的时候,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。
摔烂了一个杯子、两个杯子、三个杯子,我还能任性地耍狠几次?
而且说穿了,杯子其实也很无辜。

我觉得这是一种无力感。
生活,却很多时候就是让人这般无能为力。
哪怕是桩多么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就比如说,我究竟还是没有办法阻止自己热情的暴牙,去拥抱它的杯子朋友一样,无能为力。
我想偷偷地告诉你一个小秘密。
我的暴牙,是祖传下来的。

:目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