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goodbye.

2011的最后一个黄昏。
2011,
是不是留给了我太多遗憾,所以我才没有办法潇洒地和这个年头说声再见?

这一年,我们还是没有挤进广场里的人群堆里,用力地、大声地为全新的一年倒数。
当秒针紧牵着分针,踏进了2012的那一分钟,我没有陪着世界情绪高昂。
不过是透过树枝的缝隙,看见了远方双子峰塔的上空,烟火绚烂。
还隔过了那一排店屋,听着对街的人们快乐地欢呼和呐喊。
夜,变得像白天一样喧闹。

那个时候,
我觉得自己像个站在玻璃窗外的路人一样,好奇得一直往里面张望。
可是始终还是没有弄懂玻璃窗内的快乐,然后转了身就离开。
而只是在玻璃窗上,留下了那个模糊的掌印。

那种感觉,不知怎么的有点寂寞。

2012,
其实没有像想象中一样,来得多么振奋人心,充满希望。
烦恼,也没有随着 2011 高飞远走。
而我知道,它只是静悄悄地潜伏在我心里的某一角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